敛冰

【呢绒组/尼龙/非原著/主仆组/死亡梗】《别给我像天堂一样的悬崖》

【发图片连续翻车好气....】
“别给我像天堂的悬崖.....”
——————————————————————
“先生.....”康赛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回头对着衷心的仆人笑了笑,我知道我笑容有多么苍白.....
“您已经三天没这么睡了....”他的声音充满着担忧我看着他,我从哪双粽灰色的眸子里看出了他的情感但是....我做不到....
“康赛尔....你说....他还会回来吗?”我看着法兰西的灰色天空沉默的闭上眼。
“先生!”他的声音中有着不可置信“您还没有放下吗?”
“嗯.....康赛尔我累了....”
————————————————————————
那种感觉就像灵魂剥离了驱壳,不痛但是比痛更加难受。
我躺在柔软的床上,已经好久没有睡觉的我很疲惫但睡不着。
我害怕....
害怕梦到那天.....
————————————————————————
“皮埃尔,我有事要出去一趟。”他站在阳光尽头回过头看向我。
“哦,去哪里?”我看着他,口中实在说不出我想你这样的肉麻语句,我掖了掖沉默了片刻。
“故乡。”他看向一个方向。
“哪里?”我追问,这不是我原本的回答但我实在忍不住的开口问。
“一个遥远的地方。”他回,语气淡漠。
“到底是哪里!”我气,像这他的方向走去。那个地方很温暖很遥远很耀眼就...像天堂,可是我怎么也走不到。
“.....”他沉默不回答。
我害怕,看着那个方向心中复杂而痛苦。
“你说啊!倒是....说啊!为什么不告诉我?!凭什么你去.....天...国却不带上我?”
我对这那个人喊着。
在那一刹那,我仿佛是被世人抛弃的孩子,哭泣着寻求着温暖。
“再见。”他摇了摇头声线有些冰凉,让我颤栗。
“我...请求你...不离开我...”我的最后一道防线被击垮,我挣扎着想要拉住那幻影可惜....

————————————————————————

我惊醒在自家柔软的床上,满头大汗微微颤抖的喘着气。冰冷的空气进入肺部突然间就烧了起来,我强忍着疼痛爬下床。月色微微发凉,让我的心也凉了半截。
桌面上是一杯装有褐色液体的威士忌杯,高级水晶的材质让它在夜晚清冷的月光中闪烁着有些迷人的光芒。我伸出手轻轻的把它托起,一饮而尽。苦涩的带着微微腥臭的药水,让我一个激灵。肺部的火热感消退了不烧,我本想让你做我的托棺人可你却先一步理我而去....
那场海难,所沉落的不只是价值20万法郎的巨轮。还有一颗破碎的心....
我只恨我当初为什么要那么轻易的...微笑着送你离开....
如果我任性一些.....
————————————————————————
Parfois, ce qu'on n'arrive pas à laisser tomber n'est pas une personne, mais des moments
有什么我们苦苦不肯放下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段时光。
“别给我像天堂一样的悬崖,别逼我跳入无尽的伤怀”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