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ooc预警/架空】

HZS HP NO.5 分院
“嗯......”分院帽不算好听的声音响起,夏尔不由得有些紧张“斯莱特林!”
分院帽直接宣布道,夏尔呆滞的走向欢呼的斯莱特林长桌不由得有些茫然他还没和分院帽讨价还价呢那个帽子就直接把自己分到了斯莱特林。
他不知道就算自己会讨价还价是去那个学院,斯莱特林在自己的意料之中但却又有些怪怪的感觉。
“欢迎你来的斯莱特林,凡多姆海威我是斯莱特林的级长奥斯顿·马尔福①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夏尔入座后旁边的一个学长笑着自我介绍。他有着一头漂亮的铂金色长发,一双灰蓝色的眼睛深邃而充满笑意。这个人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和高贵气度再加上英俊的相貌更是给人极为深刻的印象。
“呃嗯..谢谢。”夏尔礼节性的笑了笑与那人握了握手,感觉有些尴尬不自在的转过头。
“伊丽莎白·米多福特。”
夏尔转看向那边,伊丽莎白慢慢的像椅子走去。同样也转头看了看他,似乎比夏尔还要紧张似得。
“嗯...你很聪明,活泼也好学勇敢很适合格兰芬多啊。”分院帽道,当然隔着一段距离的夏尔是听不见两人的对话的。
“呃...我想去斯莱特林...”伊丽莎白小声的讨价还价道。
“斯莱特林?!”分院帽的语气很是讶异,旁边的莱恩教授也惊讶的看向这个女孩“不不不小姑娘你不能去斯莱特林,其他学院我还可以考虑但是斯莱特林?那绝对不是你该去的地方。”
“诶.....”伊丽莎白明显有些失望,她知道不论她去那个学院家族也不会反对但是她也很清楚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复杂关系。
“格兰芬多!”分院帽最终还是把伊丽莎白分在了格兰芬多,那边的长桌爆出一阵欢呼。
夏尔怔了怔后也释然,以伊丽莎白那样的性格来说却是应该在格兰芬多没错,要是来了斯莱特林说不定会很糟糕。
“安静...”布莱克校长站起身,轻轻敲击了一下桌面。大厅立刻安静下来,落针可闻。“首先我身为校长要欢迎,一年级新生们的到来,希望你们可以在霍格沃兹学到有用的知识。然后我宣布一下教职人员的修改,克里希教授希望可以让他无用的四肢好好活动一下所以魔药学的教授现由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教授担任同时斯莱特林的院长也由米卡利斯教授负责。”就是教授席站起一个男人,他穿着一身得体的正装有点像一个贵族管家。
被雪白手套包裹的一只手型完美的手在空气中招了几下便坐了下去。这个名叫塞巴斯蒂安的男人有着一张俊郎的脸高挺的鼻梁,修长的眉眼,一双酒红色的眸子各位动人心魄的微微眯着。像一只蓄势待发的黑猫,充满神秘和威胁。
“塞巴斯蒂安?是那个被《女巫报刊》品选为现巫师界最俊美的十大男性巫师的那个塞巴斯蒂安?”边上赫奇帕奇长桌传来窃窃私语夏尔嘴角抽了抽心中不由腹诽这些女人的无聊。
转头看向教授席上的那个黑衣男人倒是莫名有种熟悉的奇怪感觉。
【奥斯顿·马尔福:我查过马尔福家的族谱,这一个时间段的几代人都是用many generations(许多代人)一笔带过的所以这个人物只好原创了。按辈分来说他应该是卢修斯的曾祖父】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