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海底两万里/和志试阅】《无问》by敛冰

本文将收入和志《quoi de neuf别来无恙》中
和志完售后两周会放出全文
(言下之意快去买啊啊啊啊啊啊)

我阿龙纳斯,离开了那个我所痴恋的神奇世界回归到了正常的生活。喔,也许我对那儿还有这一种莫名的情绪罢。
每当我在深夜里抬起笔。想要在笔下描绘出那个人。我总是停滞不前,因为我实在想不出语言来描绘因为我实在想不出用什么语言来描述他。
甚至可以说我对他一点也不了解....
墨水从羽毛笔的尖端落下...
“啪”惊扰了几片落叶和我....
我往这白纸上的黑墨世界只余下我的沉默..

我抬起头看着巴黎上空,候鸟来去春去秋来冷的风吹过我不由地拉了拉外套。生活一直如此我嗤笑了一声....
可惜天公不作美,雨水很快浇灭了我的自嘲。它滋养万物生长可却又弄湿了他的衣裳。我冷的瑟瑟发抖心里暗骂了两声,冒着风雨急匆匆的往家里赶。
巴黎自然博物馆的工作到一段落了,特需回家修养一段时间。
喔,假期我曾经很喜欢他然而自从我“死里逃生”回到巴黎之后无限的采访还有挤压的工作让我无暇顾及内心深处的空虚和遗憾....
“先生,慢点。”康赛尔从后方叫住了我他撑住一把黑伞急匆匆的想着这里而来。
我对他笑了笑,面色是我不知道的苍白。康赛尔被我的模样吓了一跳。
“喔,康赛尔。”我在雨水里顿住脚步,水珠随着半长的金色卷发落入衣领让我打了一个寒战。
“先生你没事吧。”他看着我面色担忧。
“没什么。”我走到他的伞下,目光闪躲
这该死的天气啊
“先生这是出版社的稿件您看一下。”康赛尔递过来一本薄薄的册子,里面应该是出版社给我的合同。
我认为如果我把那段经历告诉媒体他们多半会把我当成疯子,还不如写成书。
我接过没怎么看那些阿谀奉承的话语,轻轻的点了点头。
“就这样吧,康赛尔麻烦你了。”
“好的先生。”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