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韦斯莱双子/刀尖糖】《最好的生日礼物。后续》

(前面的我发了在我主页有)
“吃吗?”弗雷尔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香草棒,脸上是干净的笑容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
乔治笑了笑“谢谢。”看着对方的模样,像极了两人还在霍格沃兹的时候。弗雷尔半夜肚子饿,拉着睡得迷迷糊糊的他夜游跑到厨房大吃大喝,从家养小精灵那里坑到的宝贝与他分享的时候。
他不由感叹时间的变化,十年的时光,也磨去了他的棱角.....
他早就不是学校里,上窜下跳“无恶不作”的恶作剧专家。也少了那些干净的笑容,虽然在别人眼里可能那些笑容很可恶或者狡猾。
他从未想过两人可以再见面,可以在这样一个,天气不算太糟糕的下午坐在咖啡厅里谈笑。
他嚼着那根香草棒,喔这也许是他这辈子吃过最甜的一根香草棒了。
“你是做什么的乔治。”弗雷尔吸着奶茶,空闲之余抬头好奇的问。
“我啊,很巧的是我们的职业很不巧的,一样呢。”他抬眼看着对方。
两人四目相对,那一瞬间空气中似乎都擦出了火花。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又一次涌上了乔治的心头。
他闭了闭眼,脑中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等我有钱了,笑话店开两个,乔治一个,我一个。”

“啊还真是巧合呢。”弗雷尔看着他,一切都是那样的机缘巧合。
他们擦肩而过同时回眸,仿佛命运,有一根红线牵引着二人,再一次走到一起。
两人聊了很久.......
“我有一个哥哥,我们以前关系很好。在学校的时候整天捣蛋......”
“然后呢?”
“我们就被学校开除了。”
“噗嗤”
“噗嗤”
两人相视一眼,哈哈的笑了起来。
“乔治,你这花是买给女朋友的吧?不过今天可是愚人节啊,不会藏了什么玄机吧。”
“不是给女友的.....”乔治的神色黯淡了一下。
“那是给谁的?男朋友吗?哈哈....”
“噗.......”乔治笑出了声,用力的拍了一下对方。
“到底是给谁的啊?”
“我....的同胞哥哥....”
“哈?你这也太少女了吧,哪有弟弟送花给哥哥的呀。”
“也对。”

时间过得飞快,夕阳渐渐沉下,乌云散开明明下午的时候还下过小雨,此刻却是晴空万里。
夕阳的金红色光芒,洒落在刚刚出店门的两人身上,反射出勃勃的金色光晕。
“那再见了乔治。”弗雷尔挥手,转身离去。
“再见了.....弗雷尔。”

回到了母亲朝他微笑但眼睛里却流露着哀伤,他很清楚是因为弗雷尔的家里,打开了一个他许久未打开的房间。但是家里的储物室,同样的,放着许多弗雷尔的遗物。
他伸出手,从自己的架子上,拿下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那是不久之前比尔寄给他的生日礼物,非说要生日那天打开。
他慢慢打开,愣在原地,就像他在下午遇到弗雷尔的时候一样....
“闷死我了混蛋!”一个熟悉的声音从箱子里传出。
一个包装精美的画框,和他相貌相同的那个人.....
那家伙真气呼呼的,朝着他瞪眼睛......
“弗雷尔?”
“哼,你怎么还拿着那束花呀。”弗雷尔眨了眨眨眼。
“因为.......那是给你的啊....”
“.....切,真是少女。”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