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韦斯莱双子/刀尖糖/ooc严重预警】《最好的生日礼物》


2008年4月1号,距离众人打败伏地魔已经过去了十年。同样的,在今年今天也是韦斯莱双子的30岁生日。
可惜其中一人永远的,定格在了20岁那年的初夏。
乔治并不觉得这个日子值得庆祝,毕竟这天总会让他想起弗雷尔。但是他深知弗雷尔那个傻瓜很喜欢过生日当然以前的他也是。
所以他打算去麻瓜世界买礼物和生日蛋糕。至于为什么要选择麻瓜世界,因为弗雷尔和他都喜欢麻瓜的那些玩意儿。他们觉得那些东西比魔法好玩多了。
伦敦这个城市的天气,总是不尽人意的今天也是。空气中飘洒着细密的雨水,阴冷的又潮湿。
本来4月1号是愚人节,他家的店铺应该是很热闹的。不过罗恩深知这位平日里都嘻嘻哈哈的家伙在这天会出现的异常情绪所以就把他赶出了店去。让他在家好好呆着,但乔治绝对不会听罗恩的话。
乔治换了一身麻瓜的装束,虽然今天他已经30了但相貌却不减从前。只是那张脸上多了一些沧桑少了一些笑容,那双眼睛也不显得像从前那样明亮。但也正是因为如此,给它添加上了一份沉稳和内敛加上姣好的外貌属于那种挺俊朗的。但最为特别的是他缺失的一边耳朵,倒引起了不少人的回眸。
那种略微有些抑郁的模样(当然是因为在今天),加上缺失的耳朵。看起来倒是像梵高似的。
他的情绪不高有些迷茫地在大街上走着看到什么买点什么。
“不知道弗雷尔那个家伙会不会喜欢。”他刚从花店里面走出来。手里是一束新鲜的雏菊,颜色不一但都偏暖色系给人一种挺温暖的感觉。
虽然他很清楚的知道,如果那个家伙还在...的话。看到自己,十分少女的买了一束花回去送给他绝对会回赠一个不留情面地嘲笑。
他有些失神的往前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她身旁擦肩而过。
他突地僵住了一动不动,熟悉的姜黄色头发和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容貌。
不不是他绝对不是....
那一刻,乔治的心脏猛地被揪起,一种紧张无措而痛苦的情绪猛地涌上了心头。差点一下冲垮了他建立十年的防线,他肯定是今天,太难受了,产生幻觉了。
哪怕是这样,他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假的全都是假的弗雷尔已经死了。死在那该死的十年前,死在那场大战里。可是他还是抱有一丝希望的转过头,同样的那个和他擦肩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向了他。
那一瞬间,周围熙熙攘攘的街道,全部都消失不见了。就如同麻瓜世界里,无聊的言情小说一般。整个世界就剩下了两个人他们对望着可是却咫尺天涯。
泪水一下子全部涌出积攒了十年的痛苦伴随而出。
混蛋!弗雷德!难道你死了?都不能让我安宁些吗?
他看了看那个人
呵,幻觉啊真的好真实啊....
如果是真的该.....
“呃抱歉,先生我们见过吗?”那个与他喔不,是弗雷德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家伙开口。语气谦和,根本不像那个家伙。
乔治只能僵硬地站在原地,不论是声音,外貌,身高,还是眼睛,都和他长得一样。他曾经无数次幻想,如果他没有死,他回来找他,他们遇见的时候该是什么样的场景?
可这一切好像发生了但千言万语卡在嗓间,就是说不出来也咽不下去。他有一种预感,这个家伙就是弗雷德,绝对不会有错哪怕他的性格和他完全不一样。
他侧过头,不让那个家伙看到他的泪水。
“弗雷德?”他的声音有些哽咽有些颤抖。
“呃....是的....”那人最后因为对方呼喊自己的名字有些意外却一点也没有不自在。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乔治·韦斯莱也许我们以前见过.....不过我想我们要重新认识一下。”
“很高兴认识你,乔治。”那人似乎放松了下来,露出了一个和那个人如出一辙的有些痞气的笑容。
“我也是。”
他们两个似乎十分投缘,在聊天之间一点也没有不自在。这两个家伙,像是磁铁一样吸在一起就像以前在霍格沃兹那样。
对于弗雷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总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梦里面有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他们挥舞着魔杖在城堡里嬉戏打闹。
而如今见到了乔治,他仿佛豁然开朗却又抓不准那种感觉。
“有兴趣去喝点咖啡吗?”乔治发出邀请,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仿佛他们俩,不是刚刚认识了才三分钟的陌生人。而是已经相熟了几辈子的兄弟。
两人相视一笑,便向对街的咖啡厅走去。
“乔治先生,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弗雷德犹豫着问出这个问题。
“.....为什么要这么问呢弗雷德...”乔治愣了愣,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我....”弗雷德抬起头,看着有些阴郁的天空脸上的神色逐渐变得迷茫“我不知道我是谁....我在20岁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之前的记忆缺失。”
乔治拿花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
“这样啊....真是不幸....”这个弗雷德实在是太奇怪了,不论是容貌,还有些怪异的经历,都预示着一个答案,只是乔治不愿意相信。
他觉得,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呢,可能这只是一个意外吧。他并不觉得,梅林不会那么的宠爱他乔治·韦斯莱的。
“其实我也并不觉得怎么样,而且我照样活的好好的。”弗雷德送了耸肩,一脸的无奈“而且现在也有一份较好的工作。”
“什么工作?”乔治有些好奇。
“喔....你可以猜猜看。”弗雷德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呃...白领?”乔治努力的回想了一下麻瓜的职业。
“当然不,那种工作实在是太无聊了。”
“嗯,深有同感。”
“那.....艺人?”
“怎么可能,拜托兄弟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我可并不觉得,我的绘画或者是唱歌水平有多么优秀”弗雷德的神色有些鄙夷。
但是一边的乔治却彻底失了神,怎么会这么像?刚才的那一声兄弟,让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实在是太过于熟悉,他到底有多久没有听到这样亲切的呼唤?
也许已经有十年了。
“到了到了。”弗雷德眯着眼睛笑了笑,指着前面的意思,咖啡厅。“乔治,如果你再猜不出来,这次就你买单啊。”
“好”乔治的心中突然涌出一股暖流,他微笑着点了点头。
“誒?你认真的?”
“Of course .”
两人入座后随便点了一些东西,乔治又有了新的发现。这个他与那个他喜爱的食物,不尽相同。“如果猜不出来,就真的,你买单了呀。”弗雷德很没有吃相的戳着面前的蛋糕。
“嗯....”乔治看着那张熟悉的脸,突然有了一个陌生而大胆的想法“是笑话店吗。”
他突然有点期待这个回答,对方挑了挑眉毛,看着他,一脸的惊奇。
“你怎么知道?”
“呃....”
“你不会是在偷偷跟踪我吧?”对方的表情明显是在调笑乔治,但是乔治却心中思绪翻涌。
“当然没有,弗雷德。”
“哦豁?是这样吗,乔治。”
破碎的思念,散落的一定碎片,反射出来的都是曾经美好的时光。
一个又一个残影,拼凑出了那个人......
弗雷德.....
他看着面前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男人,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巧合,如果是的话那么这绝对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Sometimes life is like this, full of surprises and surprises. So please don't give up until you are hopeless.
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惊喜和意外。所以请在你没有绝望之前不要放弃。

(第一次写韦斯莱双子如有bug请指出,请多多指教!)

评论(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