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ooc预警/架空】

HZS HP NO.9 妹控真可怕...
“呃....巧克力蛋糕。”夏尔想了半天点了一个甜品。他平时的生活作息极其规律,基本上不会出现夜宵这种神奇的东西。可是今天来学校的第一天就触犯校规不说,还跑到厨房来吃东西。
看其他几个人驾轻就熟的样子,还有那些小精灵丝毫惊讶模样都没恐怕不是第一次了。突然间他就有点哭笑不得,内心无奈的感叹..
“嘿,孔雀你也在这里阿。”一个欢快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一个一头黑发的少年走了进来。那头发有些乱,看起来像是好多天没打理或是起床气过于严重造成的。
“哦...破特家的乱毛怪,怎么大老远的从格兰芬多的塔楼跑过来。可真是辛苦,呵。”奥斯顿对着家养小精灵点了点头,便看向了来人他微微扬着下巴好像真的是一只高傲的孔雀。
夏尔看着这针锋相对的两人,有心想笑但是怕毁坏这气氛。
“啧啧,孔雀你可是越来越胆大了开学第一天就带新学生夜游?”
“哦,不妨多让”奥斯顿笑的淡然指了指那个波特的身后“怎么格兰芬多的 勇 士大老远到学校的 厨 房 就为了站着和在下唠嗑?”
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来描述现在的气氛,也许可以用'浓的化不开的一潭水'压抑沉闷气息有一种在深水底下得郁结感。一种挣扎不开的黏腻,充满着浓浓的火药气味。
夏尔对于这样的气氛,感觉很是不舒服他感觉很不喜欢急需要一个什么东西来打破。
然后让他浑身起鸡皮疙瘩的声音再次响起。
“夏尔!你也在这!”娇柔而清脆像是四月的花瓣,不需要仔细分别就知道是伊丽莎白没错。
夏尔有些黑线,为什么哪儿都能遇到伊丽莎白啊....
一个娇俏的人影扑了过来,似乎一点也没有发现气氛的紧张诡异。也是乎毫不在乎,再长的一大帮老少爷们。夏尔吧女孩抱了个满怀,出于绅士风度,也不好躲开。但是他明显感觉到无数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上。
“噗...”奥斯顿似乎是喷笑出来声,但很是细微夏尔没听太清。
原本沉重的气氛瞬间就被一种奇怪的感觉给冲散了,暧昧的尴尬与前面的气氛形成鲜明的对比再加上奥斯顿着一声若有若无的笑似乎立马放松了下。
一道冰冷的视线落在了某人的身上,那是一双碧绿的眼睛就和斯莱特林的绿一样深邃而充满了未知。此刻那道目光的主人似乎有些愤怒。夏尔猛的就是一个寒战,木纳的转回头看向了身后和奥斯顿一样大的少年---爱德华·米多福特。也就是伊丽莎白的哥哥....
夏尔:.....
爱德华:.....【盯】
于是我们有些迟钝的小贵族,终于反应过来了些什么松开了怀中的人。然而更加尴尬而富有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诶...”夏尔光顾着爱德华不善的眼神和自己行为的不妥了。完全忘记了怀里的女孩是被自己抱着的....
“搞什么啊,我才是她哥啊见了面跟不认识一样...”爱德华一脸的郁闷,喝了一口小精灵拿上来的饮料。看到刚才的那幕差点把饮料喷出来,一张脸更黑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