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ooc预警/架空】

HZS HP NO.3
“莉兹...这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夏尔起身,面容上是古怪的神色有些窘迫有些反胃,但却又要极力的保持风度。
“呃....我忘了跟你说了....”伊丽莎白被他的反应吓到了想了想继续说道纯色显得有些愧疚“多味豆,不只有巧克力味,水果味或者是薄荷,香草之类的味道。听说每包里面都会参着几颗菠菜或者是猪肝....或者是更加糟糕的...”
愿梅林保佑我们可怜的小贵族吧,天知道他吃到了什么奇怪的味道。
男孩站在那里脸色有些难看,双唇颤抖了两下。看样子是有些怒了,那双宝石蓝的眼睛终究蓝的不够深,藏不住东西。
“对不起...夏尔....我没想到你的运气那么差....”伊丽莎白看着面前的夏尔,有些不知所措“呃....我这里有巧克力蛙你要吗?”女孩儿掏出了一个装精美的盒子,神色显得有些可怜。
“谢谢.....”夏尔看着那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却提不起任何的食欲,想起刚才那多味豆糟糕的味道“不用了,莉兹真的谢谢......”
窗边的景物飞逝,吃了一点学校提供的简单午饭,下午的时光依然单调毕竟从国王十字出发到霍格沃兹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抱着手中的一本厚厚的书,其实夏尔不怎么喜欢看书。但是他确实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伊丽莎白在吃完午饭的时候就很困,下午的时候,干脆躺在沙发睡去了。
“夏尔.....”伊丽莎白呢喃的声音从对面响起....
“怎么了?”他从书中脱离出来看向对面的女孩儿。
“时间差不多了,你应该换校服。”
“好....”夏尔看了看外面的天色,估算了一下点了点头,从架子上自己随身的行囊中拿出一套崭新的校服宽大黑色斗篷古朴中透着大气,衬衫雪白和黑色的毛衣还配上了黑色的鞋裤。一枚漂亮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校徽,掺着淡淡的寒光。整套衣服基本上都是黑色,到时有一种震慑人心的魅力。
车舱内再次陷入沉默,夏尔盯着面前的伊丽莎白有些古怪。
“夏尔....怎么了?为什么你不换校服?”伊丽莎白疑惑的回望,一双漂亮的翠绿色,眼中有些迷茫。
“莉兹...”他皱眉有些羞恼“你....可以回避一下吗?”
“呃...当然...”女孩眨了眨眼,在出门的时候回头打趣“夏尔可真是可爱呐....”
天空尽头被一片烈焰红霞浸染,远处的群山峻岭处巍峨的巨大古老城堡静静伫立。沉淀了千年的气息扑面而来,在一片火红之中让人心悸。他威严而高贵,让人不敢侵犯,哪怕是生而高贵的斯莱特林在他的面前也只能觉得,自身是如此渺小。霓虹里是揉碎了的梦幻,是在历史长河的柔波里荡漾。却如同镜中花水中月,无法描摹。
夏尔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一幕,仿佛心底有什么的,深深触动却又说不出口。
“夏尔?你好了吗?”伊丽莎白探头进包厢询问道。
“呃好了...你进来吧。”被从哪诡异的意境中打断是夏尔有些恍惚。
“噗.....你...你的领带.....”伊丽莎白刚一进门就被夏尔的样子逗笑了。
男孩疑惑的看向自己的领带,他以前在家都有仆人服侍。虽然简单的穿戴是没问题,但是像领带这种麻烦的东西他是没有兴趣去学的。
“我...感觉还不错啊?”
“都....都歪了....”伊丽莎白,笑够了看着黑着脸的夏尔。从袖子里抽出魔杖,念了什么歪歪扭扭的看起来半死不活的领带变得齐整了起来。
“咳咳....快到了....”夏尔尴尬的转过头扯开话题。
那火红中碉堡静静矗立,霍格沃兹我夏尔.凡多海姆威来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