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ooc预警/架空】

HZS HP NO.2
夏尔来的还算比较早找了一个没有人的包厢坐了下来。本来像凡多海姆威这样的家族,是有专属包厢的但是不知道他亲爱的父亲文森特,又抽什么风强烈要求自家儿子坐普通包厢。美其名曰,和新同学们多交流交流。
他看着巨大的玻璃窗外的父母,有些无奈。
“夏尔!我终于找到你了。”略微显得有些稚嫩的少女声音,从背后响起。他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战,僵硬的转回头。
有着一头漂亮的亚麻金头发的女孩儿,站在车厢外。从窗外斜射进来的阳光,多数照在女孩儿的身上。空气中起伏的尘埃,闪闪烁烁犹如星芒仿佛置身于仙境,梦幻。女孩儿长得很漂亮,未来一定是一位美人,而那甜美的笑容,仿佛都让阳光失去了颜色。但是我们可怜的小夏尔却不觉得有什么美感。下意识的缩了缩身子,求助似的看向窗外的父母。
但回应他的却是那个“无良”的父亲,狡黠的笑容。
“啊....莉兹...从从我身上下去.....”夏尔用力把扑上来的女孩,毫无绅士风度的推开。一张略微苍白是小脸上生起了可疑的红晕。
“诶...对不起,夏尔我可以坐这里吗?”少女呆了呆,有些尴尬的坐大一边。一双祖母绿的漂亮眸子盯着少年。
“当然可以,这是…呃我的荣幸伊丽莎白。”夏尔皱了皱眉毛不自然的撇过头,看向别处。
很快时间就到了,站台上的父母告别着离去的孩子场面倒是有点悲伤。列车时离了站台,夏尔觉得心中空荡荡的一片望着车窗外的风景不由得对未来充满了迷茫。
“夏尔,你知道吗…听说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关系一直都不好。”
“夏尔,你知道吗听说霍格沃兹的伙食超级好,听说那的巧克力蛋糕超级好吃,你最喜欢巧克力蛋糕了。”
“夏尔,你知道吗……..”
伊丽莎白自打火车离开站台之后,嘴就没停过叽里呱啦的说着霍格沃兹的传闻。而一旁的夏尔脸却是越来越黑,看着窗外飞逝而过的田园、森林、高地、峡谷越来越不耐。
“莉兹…..”
“怎么了?”少女抬起头,艳阳下的笑容有些耀眼。
“我没记错的话…”夏尔眯起眸子,慢条斯理的说到“你比我大一岁…为什么会在这一届?”
“这个嘛…….”伊丽莎白抿了抿嘴唇,俏脸微红“呃….家族希望我和我的嗯…未婚夫是嗯同一届所以嗯我去年没有去霍格沃兹由家族导师来教导我,所以以后夏尔有什么不会的我会教你的。”
“这样啊…..谢谢你莉兹。”男孩垂下头把脸埋在阴影里难判神色。
“啊啊啊,夏尔你你不用谢我的…..那个我们去买糖吧!你肯定没吃过!”
“糖?”男孩疑惑的抬起头
“是啊,我哥哥说平时家族都不让我们吃哪种东西,但是我觉得很好吃…”
“孩子们,要来点零食吗?”话还没说完一个老年女人推着一个五颜六色的推车走了过来,车上满满当当都是各式各样的糖果。
“当然了夫人,呃我要多味豆嗯……巧克力蛙、甘草棒、牛奶冰淇淋…..”女孩欢欣雀跃地拿过老妇人递过来的糖果,礼貌的说着谢谢从口袋里掏出金币。
“孩子你要吗?”老妇人笑的很慈和,看一下,站在另一旁的夏尔。
“呃...不用了谢谢。”
老妇人也不多说点了点,推着推车向下一个包厢走去。
“夏尔...你为什么不吃?”伊丽莎白似乎有些不解,看着夏尔。
“呃....没有只是现在不太想吃....”男孩斜倚在窗边,心中不知为何蒙上了一层阴翳慢条斯理的接过,伊丽莎白递过来的糖抬头有些疑惑见到女孩儿眼中坚定的神色无奈的到了一声谢。甜味在口中融化丝丝缕缕缠绕在口腔,他挑了挑眉那动作倒是像极了他的父亲。
“夏尔,你尝尝多味豆我想你肯定会喜欢的。”伊丽莎白从盒子里掏出几颗多味豆放在夏尔的面前。
“谢谢。”男孩有些无奈还是接过。
沉默,漫长的沉默两个孩子都陷入了诡异的安静着。
“呃.....呕...”
“你...你怎么了?夏尔。”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