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架空/ooc预警】

HZS HP NO.1
1886年的9月,初秋的阳光似乎没有削去多少来自夏天的炎热。
英国伦敦,国王十字车站。
空气中溢满着喧哗,繁忙的人流,一遍又一遍的冲刷着这个古老的车站。形形色色的人们出入在这里,有一身华服的贵族老爷,有穿着朴素的孩子,也有一身臭汗的贫民窟劳力。
当然,人们没有注意到。在这些人流中有一些特别的人。他们的穿着和这些普通的麻瓜,仿佛没什么区别但是都推着推车上头仿佛都有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和一个笼子笼子里关着,猫头鹰或是其他些什么动物。
文森特夫妇带着年幼的儿子---夏尔·凡多姆海威。也在这茫茫人海中....
“夏尔,这是你第一次去霍格沃兹要好好听教授的话?知道了吗?”美丽的凡多姆海威夫人,轻柔的在儿子耳边念叨着一些日常生活要注意的事情。
“好了瑞秋,夏尔也12岁了有一些事情自己是可以完成的。”文森特笑了笑,摸了摸儿子的头。在阳光下,那一抹笑容显得有些狡黠。
小小的少年抬起头看着父亲,唇角勾出一抹笑容微微的点了点头。蓝宝石一样的眸子里时让人看不懂的神色。“好的,父亲。”夏尔看了看手中精致的车票9 4/3站台?他疑惑的看了看面前的的墙面又看向父母。
“从9和10车站之间的检票栏过去就可以了只要一遛小跑不用紧张的放心吧不会撞上墙面的。”母亲瑞秋安慰着儿子指着对面的那墙面。
夏尔的嘴角不由自主的抽了抽,看着对面的墙面有些无奈。
“夏尔,这是每一个霍格沃兹的学生都要经历。身为一个优秀的凡多姆海威,不会连着一点勇气都没有吧?”文森特笑,他很清楚自己这个儿子的性格,柔声细语固然重要但是激将法会更加有效。
果不其然,男孩的眼里似乎闪过了什么。点了点头“当然是有的。”
夏尔,调转过手推车。宝石蓝的眸子盯着那检票栏的墙面。它看起来是那样的牢不可破。
他向着它缓缓走去,步伐甚至有些沉重的感觉。让后一点一点的加快,他抿着唇额角甚至有了细微的汗水闭上了眼。幸好两边站台的人不算很多,也没人(麻瓜)注意这个一溜小跑的男孩。
“恭喜你成功,我的儿子。”睁开眼夏尔的耳边就响起了文森特的声音。面前是一架血红的火车,古朴的墙面上崭新的站牌格外显眼上面用华丽的哥特体写着九又四分之三站霍格沃兹特快。独立的站台上格外的拥挤,时不时就有孩子推着放的满满的推车从墙中走出。空气里也满是燃烧后的煤炭的气味不算太难闻。
夏尔似乎松了口气,唇叫微微上扬看向自己的父亲。
而文森特只是挑了挑好看的眉毛,终究只是一个孩子啊他心中想。
“好了,快要开车了赶紧去吧。”母亲瑞秋在耳边低声的说着,漂亮的眸子里满是不舍,文森特将有些悲伤的妻子揽在怀里细声安慰“雏鹰也要长大要学会离开父母,这样才能真正的成长成雄鹰?不是吗夏尔?”
“父亲.....”男孩抬起头看着自己的父亲,似乎有些迟疑。
“有什么就说吧夏尔。”文森特看着自己的儿子,仿佛已经料到他会说什么似的。
“我....我不知道父亲....我不知道我应该...会被分到哪一个学院....我想....”夏尔皱着眉看着父亲。
“凭心而走...”文森特打断了他的话“我的孩子”男人蹲下身与自己的儿子对视“决定一个人命运的是他的选择,而不只单单是他的能力。你要记住.....而且分院帽那个家伙还是听人话,你可以和他沟通一下。好了走吧....”
1886年的九月夏末初秋,也许后人会遗忘这日子但,他却以一种强大的姿态,改变了未来的魔法界。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