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三十题】原创/人物《大叔》

大叔
1穿着得体考究,一丝不苟的西装透露着对生活,高品质的要求。
2多年抽烟喝酒,浑浑噩噩的生活忘不了,年轻时候失去的爱人。稀疏的胡渣,却别有一番魅力。
3一副眼镜修身的休闲装,额前的碎发想狐狸一样的笑容哪怕年过30也不缺20几岁年轻人的活力。
4喜欢穿着暖色系的衣裳,标准的暖男多年未婚。脸上永远不会更改的亲和笑容却,偶尔会体现出岁月的沧桑。
5身上萦绕着淡淡的烟草味,并不显得难闻。剪裁得体的衣裳体面的工作。你总让人难以反抗的霸道。
6冰山脸,比起其他的教授来说显得年轻。上课,极为威严没有一个人敢睡觉,发呆。全校公认的校草。
7咖啡厅老板为人温和,却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偶尔会给客人们讲讲段子,引来一阵哄笑。却在关门的时候脸上毫无笑容。
8成熟稳重的医生,整个医院所有单身护士的梦想。重度洁癖,对人比较冷淡却还是有无数的人愿意去碰一鼻子灰。
9四处流浪的歌手,整天背着一把破木吉他。充满着岁月沧桑的脸颊有些消瘦,却依然坚持着年轻时候的梦想。
10大公司的上市CEO,对人极为严厉甚至让人觉得有些孤僻,多年以来都是两个,忠犬男秘伴其左右让人怀疑有特殊癖好。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