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三十题/原创/情话】《玫瑰情话》


【无聊撸个情话√】
1我们曾经相爱在世俗要我们离开,我应该感谢你选择了留下。让我更加坚定的将这份爱走到尽头。

2青春期的爱情总是那样的绚烂夺目,如同昙花一现可是却无法长久,耀眼但是一瞬即逝。也许我应该好好把握剩下的时间,在我老的时候有一些东西可以让我怀念。

3不去做你的爱人再不为你流一滴眼泪,可是你是否知道我的心已经破碎。

4北风仿佛又传来了你的消息,我闭上眼静静聆听却再也不做回应。

5我想要成为在你的葬礼上,描述你一生的那个人。

6是什么?让戒指义无反顾的交换,也许就是那颗我虽然已经受伤但却依然坚强跳动的心。

7世界很大,很巧的是,我遇见了你。可世界很小我又失去了你......

8爱情像甜腻腻的糖果让我有些难受却沉迷其中,也许你的笑容就是我的爱情。

9我不确定最后是否能在一起。但我只在乎现在,我不想去关以后是否能够有什么结果只要这份回忆永远埋在心底就够了。

10爱情和玫瑰花一样,都是那样的美丽。可是同样的他们都有等人刺痛的荆棘,但依然有无数人义无反顾的去触碰。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