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三十题】原创/名著《深海旅行》

关于海底两万里cp们可以写的梗,冷圈瑟瑟发抖于是写个梗来推广一下~⁽⁽ଘ( ˊᵕˋ )ଓ⁾⁾

1海洋爱好者
碧海蓝天,无忧无虑

2追风人
他/她就像是风筝在身边飘过却是永远也抓不着

3与统治者为敌的人
事态扰扰我自与之抗衡

4灰色爱情
没有多余的话语各自心知肚明却不捅破不越界

5可念不可说
似被红线缠绕思念到地老天荒

6海底钢琴
身处深海之渊指尖流出悲凉的乐曲似是揭露了曾经的伤痛。

7最后的交响曲
在海洋名为暴风雨的交响曲中分离

8离世尚在
自以为离世的他/她其实尚在人间(见后传神秘岛)

9没有得知的名字
她/他离开了可是她/他还不知道我是谁...

10不可告人的身份
我其实....

11对于海的执着
那是我们相遇的起点也是我们爱情的坟墓

12著作留名
我不会让你消失...在历史长河中....哪怕那个我笔下的不是真实的你。

13珊瑚坟墓
美丽的珊瑚丛又是谁没有名字的坟冢

14梦回当年
那时年轻的你我....

15海底旅行
我的初梦....
还有爱....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