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ooc预警/架空】

HZS HP NO.13飞行课Ⅲ  英雄救英雄
“闭嘴吧,布莱克家的傻瓜!”夏尔有些生气,他已经被莫斯的一大堆嘴炮说的格外不耐了。他怀疑自己如果要在这么听下去就要连着这飞天扫帚一起炸了。
莫斯默默的闭上了他那张像是开了发条的嘴巴一脸惊恐的看着夏尔的身后。身边的同学,纷纷的看向了一个方向。
“啊啊啊啊啊啊....请请...请前面的同学让...让啊...”一个格外结结巴巴的声音在夏尔背后想起,同时带来的还有呼啸的风声还有那把霍格沃兹·真省钱·豆腐渣工程·飞天扫帚所发出的“吱吱嘎嘎”声。
夏尔一转头就看到那个赫奇帕奇的名字像男生的克里斯飞了过来。那速度完全不比一个魁地奇专业选手差多少。
于是我们可怜的小夏尔,非常悲催的受到了飞速在空中的某物体的撞击。这不是他第一次发生空中事故了,不过以前他不是受害者,以前可怜的受害者是文森特·真·傻 爸爸。
一阵疼痛之后,夏尔便失去了所以知觉只觉得自己在飞速的下落让后撞的了什么柔软的东西让后....
夏尔:emmmm谁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刚才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我会在塞巴斯教授怀里...还是公主抱!!
夏尔看清了面前的人就开始猛烈的挣扎了起来,太丢脸了!既然当众被教授抱着还像一个女孩子似的!!
“哈...迷失在黑夜里的可怜羔羊,怎么想摔断脖子吗?”那人可恶的轻笑了一声嘲讽了夏尔一句。
“你....”夏尔看了一眼身下果然还是在空中,他猛的瑟缩了一下。
那个克里斯正在宾斯教授的怀里看了是昏迷过去了。
“怎么,我的学生你一个月工资只有一点的悲惨教授救了你,你竟然一句谢谢也不说是想让斯莱特林扣分吗?难道你忘了我今天早上和你说的话了?”
“.....谢...谢你...教授....”夏尔迟钝的咬牙说到,刚才那人说的话中带着刀子把一脸余惊未过的夏尔莫名的刺了一下他还没太反应过来。高傲的本性让夏尔扭开了脸。
刚才莫斯是打算救夏尔来着可是他的速度根本不够,看到夏尔和那个罪魁祸首都被教授们救下松了一口气。可他忘记了自己的扫把还在高速飞驰着于是就猛的撞上了地面。
“傻小子,快起来。”他的背后一个有些冷淡的声音响起。莫斯一个寒战,背后一股子巨力把他拉起。
“啊....谢谢你教授...”莫斯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站到了一边。
艾戈雷身上的白衣被风带起,飞扬起一个弧度。
“艾戈雷教授希望你管好你的学生。”塞巴斯站起身,看着对面的艾戈雷血红的眸子眯成一条线。
“谢谢您的提醒”艾戈雷面色不动,却是反击的毫不留情。俯下身把宾斯教授怀里的女生接过。歉意的对宾斯教授笑了笑
“啊啊...教...教授 ...我...我....”女孩猛的挣扎了起来。
“安静点,愚蠢的女孩。”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