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ooc预警/架空】

HZS HP NO.12飞行课Ⅱ 意外
“魁地奇是巫师界最著名的运动,许多巫师都以魁地奇为职业。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几乎把一生都花在了这个上面我校也有开展魁地奇比赛具体是大家可以向级长了解,可以来我这里报名。”他拍了拍手“好了我废话就不多说了,现在请大家站在扫把旁边把手放在扫把上边说一声--up。”
话音刚落便响起了此起彼伏的up声,夏尔对着扫把轻喊了一声。那扫帚颤抖了两下,突地飞起吓了他一跳就是猛的收回手。扫帚应声而飞,非常不巧的向着宾斯教授飞去。周围响起一片的倒吸凉气声,宾斯教授眉毛跳了跳,手中的扫把一挥那气势汹汹的扫帚就顿在了空中。
宾斯教授一脸啼笑皆非的复杂表情,看了一眼夏尔“凡多海姆威先生您与另一个凡多海姆威先生一点也不像啊。当年文森特先生可是为了斯莱特林赢得了无数奖杯啊,要不是家父选择了魔法部是职业的话不可否认他是我见过最有飞行天赋的学生了。”
夏尔对于教授的打趣,感觉有些无奈“抱歉教授。”默默的拿回了扫帚 这样的话,却让他引起了一段回忆。还记得小时候,文森特想尽一切办法让他学会飞天扫帚的运用真·文森特·傻爸爸在某次夏尔使用的操作意外后被扫帚打进了圣芒戈(巫师界的医院)躺了一周的悲伤故事。
下长舒了一口气幸好没有发生类似于把教授打进圣芒戈之类的事件不然他这霍格沃兹的第一节课也是,也是真够悲催的。
可是意外的眷顾,似乎丝毫也没有放过他。
在众人再教授的指引下都已经,在扫把上腾空了一小节更有一些巫师家庭出身的人飞的不知所踪在教授刚要开口说什么的时候又很快飞了回来。
“怎么了夏尔赶紧上来啊”莫斯在半空飞来飞去一边叫着夏尔。夏尔看了看手里的扫帚又看了看天陷入沉默。
那个傻 子布莱克!说话有必要这么大声吗?莫斯的声音很大引来了教授和其他几个学生的关注,一道道在夏尔眼里感觉犀利的目光,刺激的他。那眼神仿佛都在嘲讽着他连一些麻瓜血统都不如。
最后在一系列的思想斗争后,可怜的小夏尔还是跨坐在飞天扫帚上。低着头,一咬牙,一跺脚。扫帚便是飞起,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但是十分稳定。夏尔长吁了一口气,也许是他体内文森特的那么一点点魁地奇的基因被启动。没有像以前那样,失去控制。
夏尔望了望下方的空地现在的他至少在20米的地方,这样的意外情况让他有些腿软。
“不错嘛,夏尔。”罪魁祸首莫斯,在边上一脸愚 蠢的灿烂笑容。夏尔骑在扫把上,要不是现在的他不太敢动弹。肯定过去,给你个家伙一巴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