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ooc预警/架空】

HZS HP NO.11飞行课Ⅰ    高贵的混血
吃完早饭,夏尔默默的坐在位置上。奥斯顿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但依然保持着斯莱特林式的谦和笑容和周围的人聊着什么。
不出所料塞巴斯蒂安教授很快走了过来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站在他的旁边。
“一年级同学们注意一下。”塞巴斯蒂安笑的很好看,这是夏尔对这位教授的第一映像。由于昨天晚上夜游的种种经理夏尔不自在的往旁边靠了靠。“由于你们是第一次来到霍格沃兹,所以我有必要通知你们一些日常事项。以后你们上课就不用我来通知了,在寝室里会有课程表。需要各位自己去找教室,具体安排课程表上都有。在没有课的情况下,有时需要来礼堂自习有的时候是自由时间可以去图书馆或者在公休室里写作业。”
“还有”他的声音突然低沉了下去,有种让人突然冒起鸡皮疙瘩的莫名感觉“如果被我发现有人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扣了学院的分数的话那就别怪我吧你们扔到亲爱的管理员先生哪里去一周。如果,因为一些完全可以避免的事给斯莱特林抹黑的话那就来我这里禁闭一个晚上我会好好的惩罚那些坏孩子的。”
夏尔打了个寒战,在塞巴斯蒂安通知完注意事项后就很快离开了。这种人不好惹...
他心中暗下定论,表面看上去温和无害梅林估计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走在霍格沃兹的回廊里,有一种在岁月中穿梭的奇妙感觉。经历了千百年岁月爱抚的墙面,透着古老的年华沉淀。灰暗处又是曾经何人曾经所站立的地方....
夏尔莫名的就沉迷在这种意境中,有些忘乎所以的茫然不解。墙面上飘忽过的白色幽灵,呈几何时他们也是在这里走过的行行学生...
“怎么?还在这里游荡?凡多海姆威家的小子。”一个声音在夏尔身后响起,夏尔一僵“塞...赛巴斯教授...”
“嗯哼?迷路的小羔羊?”那人眯着猩红色的眸子转的夏尔身前,黑色的风衣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需要你可怜的院长帮你找到归途吗?”
“呃....不需要了教授...谢谢..”夏尔被笼罩在面前高大男人的阴影,莫名的压迫让他想要尽快逃离。
“哦?这样那好吧早点去上课吧。”他的语气里似乎有一丝遗憾,默默离开。
-----------------分割线--------------
霍格沃兹草地操场。
“早上好孩子们。”
“早上好宾斯先生。”
一个身着一身魁地奇服装的,男人走了过来一张不知混了什么血统的娃娃脸上却是带着慈和的笑容。一种很违和的气场在这个人的身上爆发。那人看脸似乎只有20来岁,可是高大的身材似乎完全不搭那张脸。有些灰白的头发一丝不苟的梳整整齐,面容上中老年人才有的笑容格外让人觉得诡异。
像是一个退役的魁地奇职业选手,而且还是那种退役前很有名气的那种。
“你知道这位宾斯教授什么来头吗?”一个男生转过头问边上的夏尔。
夏尔看了看这个陌生的男孩摇了摇头“不知道。”
“哦抱歉介绍一下我叫莫斯·布莱克”他有补充了一句“我是艾伦·布莱克的弟弟。”有着布莱克家标致棕黑头发的男孩腼腆的笑了笑。
“嗯夏尔·凡多姆海威很高兴认识你。”
“呃嗯..”莫斯挠了挠头对于夏尔有些高冷的回答有些无语“哦那我告诉你好了宾斯教授的父亲是一个精灵,他的母亲有着优良的纯血巫师血统,你知道的精灵永远是美貌和长寿的代表所以宾斯教授才会这样,你猜猜宾斯教授多大了。”
“...”夏尔看着那个男生表情有些冷漠。
“呃”莫斯悻悻的自问自答“84岁!比我们除了布莱克校长之外的所以人都大!”
正在往扫把边上走的夏尔微微一僵,抬头看了眼那个看上去年轻但是浑身泛着慈祥气息的教授有些无语。
“欢迎斯莱特林和赫奇帕奇的同学们来到飞行课,我想有一些同学已经在家里就接触过飞天扫帚了。甚至有人,骑着那他装上了大笨钟?”教授转头看了眼夏尔身边的莫斯,后者尴尬的转过头。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