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ooc预警/架空】

HZS HP NO.10 另一个马尔福
经过昨夜的风波夏尔第二天起来感觉整个人都有些飘飘然,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到了公休室就看到了艾伦·布莱克几人。
“艾伦学长马尔福学长晨安。”夏尔懒洋洋的的从接水出倒了一杯凉水。身上哪件该死的校服别的还好可是那,让人无语的领带让他研究了大半天才搞清楚个大概现在看上去至少不半死不活了。
“哦,夏尔起的挺早哈来来来这边坐。”艾伦起身在沙发上让了一个位置出来。
“嗯今天早上是先去大厅吃早饭,让后各个院长会分配今天的早课。今天早上一年段应该是飞行课。”奥斯顿理了理铂金色的长发整了整衣服。
“哦好谢谢奥斯顿学长。”夏尔微笑点头,把自己摊在沙发上,昨天晚上与平时作息完全不同的休息时间让一向准时准点睡觉的夏尔有些不适以至于今天起后感觉睡意就没有摆脱过他。
“怎么,很困吗?”艾伦看夏尔一副枯萎了的蔷薇模样有些好笑的问。
“嗯...有点。”
“正常,很多事莱特林的学生,刚开始夜游的时候会非常不适应慢慢的就好。”奥斯顿安慰了句。
“喔...主要是今天有飞行课....”夏尔有些尴尬的说出了烦恼。
“哈,没事的夏尔飞行课你如果能睡着的话可能就会有生命危险的哦。放心放心,大不了过会吃早饭的时候我去哪点咖啡。”艾伦哈哈是笑了几声拉去他就走。
“诶你们就这样抛下我啊?”奥斯顿抱怨道。
“我亲爱的马尔福级长大人您加油我们先走了。”艾伦调皮的朝后眨了眨继续走。
到了大厅倒是没几个人,桌子上是一下蔬果,面包,还有浓汤每个位置上都已经放好了餐具而每隔一小段距离放着几个瓶子分别写着:牛奶,咖啡,茶,可可,果汁,水。
夏尔和艾伦找了个位坐下,就开始了早餐。
渐渐的人也多了起来,各个长桌上都有聊着天吃饭的学生。教授席的教授们也都到了,偶尔有几个教授说几句那个学生怎么这么样也有大胆的学生跑到教授席和熟悉的教授说着什么。
“来夏尔。”艾伦递过来一个水晶杯有些繁复的花纹使得它显得格外华丽黑色的液体散发着浓郁的响起让人流连。
“喔...谢谢。”夏尔接过,他从来都没有喝过咖啡可能是因为文森特不是很喜欢的原因家里的咖啡少的可怜。他郑重的双手捧着让后一口喝下。
“咳咳咳...”剧烈的咳嗽声引来了艾伦的注意。
“怎么了?”他问。
“....好苦....”夏尔默默的擦了擦嘴角的咖啡。
“噗哈哈哈。”那人却是笑了起来“咳咳...那就加一点糖好了。”
夏尔看着那一杯咖啡却是再也抬不起手来。
“艾伦学长,那个人是谁和奥斯顿学长长的好像啊。”夏尔看向坐在斯莱特林长桌尽头的一个人,一头棕色的长发和奥斯顿如出一辙的容貌一双灰蓝的眸子清清冷冷的扫过斯莱特林长桌的所有人慢慢的坐下。一种让人不寒而栗的冷漠。
“呃那个....是斯文恩①学长。”艾伦看了一眼表情变的有些奇怪。
“斯文恩....”夏尔念了一遍这个名字,却完全没有任何头绪。“他和奥斯顿学长?”
“另一个马尔福”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呃,奥斯顿学长....”夏尔尴尬的转会身,他从来不是那种喜欢八卦的人可今天难得问一句却被当事人给听到了。
奥斯顿笑了笑在夏尔边上的位置坐了下来,给自己倒了一杯冰咖啡默默坐下看了一眼那个斯文恩,神态也变得复杂起来。
“另一个马尔福....”夏尔一怔,好像明白了什么默默闭上了嘴。
【斯文恩:这个名字我查了好久来着solum英文里面的意思是地表风化层,就是土啦拉丁语的意思是孤独。别问我为什么翻译成斯文恩我也不知道2333】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