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三十题】原创/出轨《美丽的情人》

1不负责任
我爱那个女人,我愿意用我前一段婚姻破碎来交换后一段婚姻。

2意外
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我宿醉未醒....不敢相信一起是真的,矛盾复杂充满着自责。

3理智
只不过是 性 而已何必如此较真,如果你是为了钱我可以给你如果是为了我的人?抱歉,我已经有妻子了。

4无奈
我知道这样很唐突,但是我希望我的小孩可以有一个好的母亲我想.....

5责任
如果是两个人我无福消受,如果你有小孩我会负责养他但是如果没有我很抱歉。

6真爱至上主义(偏情人)
我和你是真爱但是我有我的家庭,我不指望你等我。但身为男人我必须要对我的家庭负责。

7灰色爱情
女“我们发生关系了”
男“哦”

8闪光
男“我会负责的!”
女“哦...”

9梦中情人
如梦似幻,如泣如诉却永远摸不着。

10美丽的情人
我有一个美丽的情人
她是我的爱人
却不是我的妻子
因为爱情和婚姻是不同的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