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ooc预警/架空】

HZS HP NO.7 斯莱特林夜游小分队
“噗....”
夏尔查看起那所谓的对魔药学有益处的书籍前两本还好《魔药的调配·入门》和《魔药大佬的养成计划·废材》虽然名字有些不正经但是内容还算....正常....可是后面的几本算怎么回事啊。摔!
《魔药大师带你飞·美味的魔药》《如何做出好吃的魔药》《非同一般的魔药美食》《妈妈再也不怕宝宝不吃魔药啦》
夏尔:....??....我可能遇到了一个假·教授
夏尔汗呐,面条汗呐,瀑布汗呐.....
他现在怀疑亲爱的布莱克校长可爱的脑门可能被学校的大门夹过.....
校长:关我什么事啊!
夏尔放下了心中一大串的吐槽。默默的洗漱,学校早就已经把同学的行李运到了各自的寝室。做了一些卫生工作之后,夏尔想了想选择给文森特写一封信把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单的记录一下。马尔福应该不会那么快找上门来。
之后就是一段无聊而漫长的时间了....
斯莱特林永远是这样,哪怕外表阳光但总是寂寞的。就像着这室清清冷冷,只有不是很明亮的烛火和从黑湖处不知哪里光仿佛救赎似得....
夏尔轻轻抚摸着手中,雪松木龙心腱的魔杖微微出神的望着一个未知的方向。他挺纠结也有些迷茫他不知道进入斯莱特林是福是祸.......
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夏尔?”奥斯顿轻柔的嗓音在门外响起。
他无法理解马尔福家的铂金孔雀的频频示好不过无所谓了......
“在,等等我现在出来。”微微整理了一下着装夏尔便推开了门。门外站着几个人,夏尔倒是看到了眼熟的,伊丽莎白的哥哥。他朝这夏尔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奥斯顿把铂金长发束在了脑后,看起来干净利落。他笑了笑这个人总是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但小贵族却是有些不自在。
“这位我就不用介绍了吧,”他指了指伊丽莎白的哥哥。
“这位是布莱克家的艾伦。”他有指了指边上的粽发男生。他比夏尔高一点,看起来应该是2,3年级的学生。
“你好。”夏尔微微点了点头表示礼貌。
“布莱克学长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夏尔有些疑惑,年龄相近的人总是会比较聊的来的夏尔自然而然的选择了艾伦。
“喔......你可以叫我艾伦的。我们去的地方嘛....估计学校那么多学生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的不超过十个所以给你留点悬念吧。”
“这样...”夏尔对于无法知道去哪里有些遗憾跟着前面几人离开了斯莱特林的公休室。
地下室有些阴暗的长长走廊走廊,由于已经到了宵禁时间。所有的灯都熄灭了,只有几人有些微弱的照明咒来点亮前方的道路。
夏尔有种莫名的兴奋感,以纯血统巫师们略微显得有些严苛的家教来说。半夜三更还在家里游荡,是会被责骂的。虽然文森特夫妇,从来都不给夏尔这些限制但是自觉的夏尔·乖宝宝·凡多姆海威也是不会去做那些事的。
“到了。”很快前面传来了马尔福的声音。
夏尔暗想这这里和斯莱特林公休室的距离也是够近,的难怪他们敢第一天就明目张胆的带着新学生就来夜游。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