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黑执事之hp》【套设定/BE/ooc预警/架空】

HZS HP NO.4分院帽之歌
下了车夏尔等人过渡湖,那英国巫师界乃至世界巫师界最伟大的几座碉堡之一的霍格沃兹以他的全貌展现在夏尔等人面前。
“请新生们到这里来。”一身白衣的一个年轻男人站在一扇大门前。
夏尔等人转过楼梯便看到了他。
“这扇门的后面是霍格沃兹的大礼堂,哪里有你们的新同学不过在那之前你们要经历每个霍格沃兹学生都要经历的分院仪式。学校有四个学院分别是格兰芬多,拉文克劳,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每所学院都有它光荣而悠久的历史,都曾培养出才华横溢的魔法师。你们会加入属于自己的学院,在霍格沃兹期间如果触犯校规你们的学院就会被扣分相应的如果表象的好学院就会加分。每年年底,得分最高的那所学院里的孩子就会被授予一项无上的荣誉——学院杯。我希望你们都能为自己的学院争光。”男人的声音很流畅不知道这样的话已经说了多少遍了“这次分院仪式会是你们人生的第一个重要转折点。”
“我是你们魔史课的教授,艾戈雷·莱恩同时我也是赫奇帕奇的院长。”
学生们哗然一片,纷纷讨论着这几个学院的好坏。同时也好奇着这位赫奇帕奇的院长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大门缓缓打开,明亮的灯光有些晃眼。数以千万的白色蜡烛飘浮在空中。高高的穹顶之上是千变万化的夜空美景。
四条长桌摆在大厅中,乌压压的坐了一大片学生。让原本宽敞的大厅显得有些拥挤,大厅的尽头是横着的一排的教授席位,一个一头棕色半长发的中年人坐在中间那个就是现在的校长----菲尼亚斯·萘杰勒斯·布莱克①
而教授席前的一片小空地上,有一张凳子凳子上放着一个巫师帽。
“很久很久以前
魔法世界还是一片荒芜
有四个伟大的巫师突然出现
他们立下誓言
发誓要改变这一切
他们建立了霍格沃兹
为巫师界培养人才
格兰芬多喜欢
有勇气的孩子
拉文克劳喜欢
有知识的年轻人
斯莱特林喜欢
那些有野心的青年
而赫奇帕奇呢?
她只要求她的学生
有一颗朴实善良的心
在四人的帮助下
巫师界蒸蒸日上
可是他们之间却出现了分歧
最后年迈的斯莱特林心灰意冷
离开了霍格沃兹
四个人到最后只剩下三个
何其悲哀
我经历了太多太多
我曾经看着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
的友谊破裂
看着
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
的情谊粉碎
到底人是如此善变
连四位巨头也不例外
但霍格沃兹永存
好了
故事就到这里
分院仪式
正式开始。”
一个有些沙哑的声音缓缓的唱出着首曲调奇怪的诗歌。一字一顿的语气充满着沧桑的岁月感,正是那帽子发出的。
“克里斯·艾琳娜”白衣教授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张名单开始念叨。
一个长相普通的红发女孩缓缓走上前,教授朝她安慰性的笑了笑。把一个棕色的破破烂烂的帽子放在了克里斯的头上。
“哦?一个艾琳娜吗?有意思你很适合拉文克劳,不过赫奇帕奇也不错。拉文克劳可以让你很有前途,怎么样?”那帽子开始了自言自语。坐在下面的克里斯,看起来很是紧张“呃.....我我想去赫奇帕奇...可以吗?”
“诶....你不去拉文克劳会很可惜的...不过既然你选择了赫奇帕奇的话那好吧....”分院帽顿了顿大声道“赫奇帕奇!”
赫奇帕奇的长桌发出一阵欢呼。
随着一个一个学生被分到了他们的学院,气氛倒是放松了一点。
“夏尔·凡多海姆威。”
夏尔一愣缓缓走上前。
【菲尼亚斯·奈杰勒斯·布莱克①:也就是后来《哈利波特》系列中小天狼星的曾曾祖父】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