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三十题】原创/人物性格《食物性格Ⅰ 酒》

1啤酒
清爽冰凉,豪爽而热情带着尘世的喧嚣市井的欢乐。麦草的,香气是心中的田园梦。想要拥抱自由而求之不得。

2俄罗斯伏特加
冰凉的气味是西伯利亚地区的苦寒,其中如同太阳的火辣是这冰天雪地的最后一缕阳光。不论在怎么样的恶劣环境这种人都会以一种不可思议的姿态生存下来,深受大家的喜爱,不失纯洁明媚。

3日本清酒
酸甜苦辣各有滋味,柔软温和像日本富士山下的樱花瓣儿清纯可人又有着可以承受北海道暴风雪的韧劲。有着惊人的生命力,和让人回味的温柔。

4苹果酒
丝丝缕缕的甜蜜香甜温暖人心,备受女性的追捧。在人世漂泊是否不忘初心?来自原野的质朴无华,被反复雕琢变得有了一种动人心魄的魅力。

5法兰西葡萄酒
甜蜜的花言巧语,醇厚的香气。深受着所有人的爱戴,俨然是交际界的一颗最璀璨的宝石。是上流阶层的标致之一,浪漫的让无数人沉迷。但却少有人可以品茗出其中的岁月故事。

6荷兰杜松子酒
烈焰般的火辣,与伏特加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他是日的第一抹晨光带着甜让人着迷。却又有些危险,因为容易把自己也“烧起”。加上点冰块就一定会是人群里的耀眼新星。

7朗姆
早已成名多年,看遍了世间苍凉红尘起伏。无数的爱恨纠葛,最后回归本心本性清甜中微微醺鼻。倒是比起他人来的通透许多。

8波本威士忌
平淡如水,却有这一种异样的香气。像阳光,温柔暖人,像黑夜阴冷迷人...复杂矛盾有危险。从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真正的本心深埋在最深的地方。但那种表面却是已经有种异样的魅力。

9蓝牌威士忌
高冷傲慢,充满了着贵族的气度。一举一动都有着让人折服的魔力。这样的人,本来就是生而高贵的无需其他雕琢。

10苦艾酒
微微苦涩的口感和植物的清香,显得是那样善良。但那暗绿色的外表魅惑中是一种让人后怕的危险绝非善类的标签。




ps:小部分有参考《情迷鸡尾酒》中对酒口感的介绍。

评论(2)

热度(21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