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冰

【原创】三十题/虐向 小梗 暗恋《爱是病得治》

1 暗恋多年的他/她发来的婚礼邀请,笑着参加真诚的祝福。
(这么多年朋友,我真的很感谢你你一定要来)
(是啊...这么多年)
2他/她的伴侣已离世多年,长时间的陪伴每每看见他/她脖颈上的项链都有点刺目。
她/他还没有忘记....没关系我有耐心
3结婚后的他/她,过得不开心可她/他已经结婚了啊....
(幸福不只是和爱的人在一起那么简单,而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是看着那个人的笑容就足够幸福了)
5天人永隔是最深的暗恋,不过也是最直接的因为那个人可以直接看到自己的心意而不需要勇气。
6“叔叔为什么你收养了我却不让我叫你爸爸?”
“因为我不是。”
“可是你.....”
“好了回去睡吧。”
女孩很快入睡,男人看着她陷入沉默。
你是她的孩子...和她那么的相像我...这么可以让她叫我父亲 .....
7“你得了什么病你各人了解吗?”
“了解有不了解”
“什么?”
“是爱,爱我面前的那个人。”
“爱是病得治....”

评论

热度(14)